Alice

犬狼原著向推文

入坑也有好久了,看了很多犬狼文,最爱的还是原著向,尤其是巫师一战时期和凤凰社时期,张力直接拉满!为大家推荐我最爱的几篇文章,非常牛,直接砸到坑底,友友们都来看!

有的全文在凹3,没有镜像链接的私信我,可以给你!


1 The days we live(我们活着的世界)

爱无能犬X自我厌弃狼

犬狼一直保持着暧昧不明的肉体关系,西里斯从不说爱,莱姆斯以为西里斯不爱他,所以莱姆斯也不提及爱。巫师一战时期,西里斯怀疑莱姆斯是叛徒,他们大吵一架后西里斯决绝的离开了。之后莱姆斯在卧底时被格雷伯克抓走,西里斯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深爱着狼人,痛觉让他确认爱意。最后是好的结局。

这篇最戳我的是因为原生家庭太糟糕而不知道怎么表达爱的西里斯,两个人隐秘的关系,激烈的争吵,是我想象中的犬狼了!

链接点这里! 


2 记者中立原则

Lyla老师的大作,巫师一战纪录片,老师的每一篇都很绝!温情中夹杂着疼痛,每个人都太好了,是凤凰社群像。

点这里 


3  true love  waits(真爱侍者)

双向暗恋。巫师一战时期,西里斯怀疑莱姆斯,所以为他打造了一个完美伴侣,一个叫瑞贝卡的女孩,来接近他,监视他。莱姆斯发现后默默离开了,直到十二年后他们再次见面,一起住进了格里莫12号,命运将他们绑在了最后的救生艇上,他们能顺利的在一起吗?

非常绝美,因为有不能过审的内容,你懂的,所以全文在凹3,没有镜像链接的私信我。

猜老师的作品还要我介绍吗!猜老师哪一篇不绝绝子!必须来看!

点这里 


评论(9)

热度(955)

  1.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